close

超希望有人花錢讓我一直住在這裡

但是高美女說

住在北海道的人其實很累

光是鏟雪就是大工程

而且交通不方便,都要開車

雪地開車是很恐怖滴

第四天一大早起床

就開始下雪了

美景丫~

北海道 北海道  

第一個行程

我真的忘記地名了啦!!!

反正,雪景超美的

還有個恐怖的吊橋

這裡有一道泉水可以直接接來喝哦

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 

之後就要去喝咖啡啦~

有名的 小樽北一硝子館~玻璃工房

一人體驗一杯咖啡還將可愛的杯子送給你

咖啡的評語就不多說啦!

這條街還有個有名的大時鐘(沒拍到....)

整條街超有夢幻感的

在這裡也可以買到許多可愛的玻璃制品哦

北海道 北海道   

接下來是詢問度超高的白色戀人

觀光工廠做到像醬豪華的

應該很少吧~

很用心在做路邊的裝飾

超像一個小人國樂園的

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 

廠內外都有很漂亮的裝飾哦

而且手工做的白巧克力好精緻

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 

天色漸漸暗了之後

所有的燈飾亮了

更加美麗

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北海道  

最後一天第五日~

神社的參拜讓我印象很深刻

參拜前的禮貌,洗手洗臉

參拜時的五元

許下一個願望

希望我很快會再回來日本

希望我的生活美滿

北海道5-001 北海道5-005 北海道 北海道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井あ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